成都商報訊(記者 祝楚華)按照空氣新標準的分階段實施計劃,四川明年1月1日起應增加7個環保重點城市實施新標準。日前,省環保廳通報了空氣質量新標準第二階段和提前實施的第三階段城市監測實施進展情況,按要求年底應實施新標準的自貢、攀枝花、綿陽、南充、宜賓5市已經完成儀器設備安裝調試並投入試運系統家具行,德陽、瀘州則處於完成招投標階段。
  此外,省環保廳還通報稱,非環保重點城市的內江、達州、資陽、眉山、樂山已經完成設備選型,其中內江、眉山等資金已經到位。省環保廳要求,7個非環保重點城市特別是未啟動的遂寧、廣安,也要按照國家要求,今年內全面啟動項目實施工作,落面膜實配套資金,明年“6·5”世界環境日前完成項目實施工作並對外發佈監測數據。據悉,新標準全指標是指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PM10和PM2.5六項指標。  (原標題:四川新增5市監測PM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