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史泰龍和施瓦辛格主演的《金蟬脫殼》近日正在國內上映,兩位“奔7”的打星聯手為觀眾上演了一場越獄之戰。雖然片中兩位演員的動作戲並不太多,但仍然有幾場格鬥和槍戰的情節。史泰龍和施瓦辛格還會繼續出演《敢死隊3》,曾經有觀眾開玩笑說,《敢死隊》中主要演員的年齡加起來已經有好幾百歲。玩笑歸玩笑,但從中我們可以看出動作片演員年齡整體偏大的現實。實際上,無論是好萊塢,還是中國,都面臨著這樣的問題,優秀的動作演員後繼無人,年逾50歲的打星們仍然還是動作片的主力,比如哈里森·福特已71歲高齡,現在還片約不斷。
  ★合作最多
  成龍與甄子丹、史泰龍和施瓦辛格這兩組功夫明星均合作過5次。據悉,在《敢死隊3》中,成龍將和“史施”組合合作。
  ★奧斯卡提名最多
  湯姆·克魯斯憑藉《木蘭花》《甜心先生》《生於七月四日》獲得過三次奧斯卡演員類獎項提名,但都鎩羽而歸,此外史泰龍和哈里森·福特、連姆·尼森也獲得過提名,均未獲獎。
  ★動作演員最多
  《敢死隊》系列堪稱最牛的動作片,它會集了史泰龍、施瓦辛格、李連傑等一大批動作明星。
  ★未來作品最多
  據現在已公佈的消息來看,施瓦辛格未來幾年將有最多的作品上映,包括《終結者5》等7部。
  新京報製圖/師春雷  (原標題:薑還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