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房義傑報道)“林曉燕,你剛纔動脖子的動作有點僵硬,放鬆!”1月7日上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六團生產一連幹部戴文玉正帶著十幾名職工,興緻勃勃在職工文化活動室排練文藝節默準備參加春節文藝匯演。
  和林曉燕一樣,眼下,該團許多職工群眾在各單位的組織下,加緊排練文藝節默準備在團場組織的2014年春節文藝匯演上一展風采。
  今年,該團全力推進農業產業化,加快新型工業化進程,完成生產總值5.88億元,職均收入達到45000元,人均純收入21826元,實現了國內生產總值和人均收入在2010年的基礎上翻一番的目標。
  為歡慶豐收,鼓勵職工群眾來年再創佳績,營造文明和諧氛圍,活躍職工群眾文化生活,該團政工辦、工會、社政科等部門組織開展了2014年元旦春節文藝演出及社火、拔河、乒乓球比賽等文體活動,職工群眾紛紛報名參加。據悉,這些職工自編自演的節目將在春節期間在該團巡迴演出。  (原標題:三十六團幹部職工齊參與趕排文藝節目喜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