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監視民眾至少是靠政府提供的攝像頭,而我們卻要自掏腰包,購買監視自己的攝像頭。”
  ——英國媒體行業律師戴維·班克西斯諾登上月又爆猛料。英國《衛報》2月27日援引斯諾登提供的機密文件披露,自2008年起,英國政府通信總部開展代號“視神經”的項目,暗中侵入即時聊天工具“雅虎通”,秘密監視網民視頻聊天,包括一些色情畫面。這些截圖據信已同美國情報機構分享。在2008年的6個月間,大約180萬名“雅虎通”用戶的視頻通話信息遭政府通信總部竊取。
  “我們不是去那裡打仗,但是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我不想出現這種情況,即一旦要求海軍在那裡執行任務,我們不得不說‘對不起,我們去不了’。”
  ——美國海軍某部門主管喬納森·懷特美國海軍打算今後十年左右增加在北極地區的力量投入,以應對北極航運、漁業和礦業活動可能更加活躍的狀況。按照計劃,美海軍打算2020年前培訓更多在北極執行任務的人員;到2030年,海軍將可以在北極應對相關國家安全的緊急情況和各類危機。
  (原標題:環球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