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4月13日電 成都市紀委、市監察局13日就近期全市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案件處理情況進行了通報。
  其中包括:成都市金牛區市場中心荷花池分中心副主任石峰違反配備使用公務用車有關規定,在節假日期間公車私用,金牛區紀委給予石峰黨內警告處分。
  郫縣文化局執法大隊工勤人員姚天福值班期間駕駛公務用車辦理私事,郫縣紀委給予姚天福行政警告處分。
  金堂縣廣興鎮政府將辦公經費轉入該鎮甲魚養殖合作社,以甲魚養殖合作社的名義違規、超標準購買車輛,作為鎮政府的公務用車使用,金堂縣委給予鎮黨委書記曾華撤銷廣興鎮黨委書記職務處分,給予時任鎮黨委副書記、鎮長,現任縣水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文東撤銷縣水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處分。
  蒲江縣人社局法規信訪科(行政審批科)科長陳教潔上班時間邀約縣國土局聘用人員黃曉妮、龔琳等人打麻將,蒲江縣監察局給予陳教潔行政降級處分,蒲江縣紀委給予黃曉妮、龔琳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都江堰市灌口鎮人大主席王平違反公務用車管理使用有關規定,公車私用並造成交通事故,都江堰市紀委給予王平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都江堰市醫療保險管理局財務科科長文迪穎、市社保局辦公室主任方針,接受有工作業務往來的交通銀行都江堰支行邀請,前往雲南大理旅游,都江堰市紀委給予文迪穎、方針黨內警告處分,應由個人承擔的相關費用退還給交通銀行都江堰支行。(完)
(原標題:成都通報上班打麻將等六起違反“八項規定”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