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6月3日,甘肅省慶陽市環縣環城鎮城東塬村一名農村婦女在堵路時被當地一輛工程車輛碾軋致死。
  記者從環縣縣委宣傳部、長慶油田採油二廠等部門瞭解到,城東塬村地處長慶油田採油二廠的油區工作區域。多年來,油廠的工程車輛及外地拉油車輛進出城東塬村頻繁,造成村裡道路損毀嚴重,引起村民強烈不滿,進而引發堵路衝突。
  據環縣縣委宣傳部介紹,經環縣交警大隊初步調查,6月3日上午,城東塬村數十名村民聚集在村口開始堵路,不讓油廠車輛通行。雙方互相指責互不相讓,一直僵持到當日中午時分。12時30分左右,被堵的一輛工程車突然啟動,當地正在堵路的一名農村婦女避讓不及,命喪車輪。
  “經環縣交警大隊調查核實,這輛車號為“甘M31441”的工程車為中國石油集團測井有限公司長慶事業部所有。目前肇事司機已經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到底是惡意碾軋事件,還是普通的交通事故,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取證。”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說。
  據介紹,事件發生後,慶陽市已成立了聯合調查組趕赴環縣進行深入調查。  (原標題:甘肅村民被工程車碾死是否惡意碾軋正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