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6日上午, 德國總理默克爾來到成都一處菜市場參觀,在蔬菜區一攤位前駐足。(攝影 中國日報 記者 彭超)
  中國日報成都7月6日電(記者 彭超) 7月6日上午10點50分,德國總理默克爾來到成都一處菜市場走訪,併在一家雜貨攤位前駐足,花5元錢買了一袋郫縣豆瓣醬。另外德方一名隨行人員花2歐元也買了一袋,由於老闆不認識,就沒有找錢。
  雜貨店的老闆王明光說,默克爾一到就和老闆握手,買豆瓣醬時親自付了錢。“她很和藹。”王明光對記者說。
  另外默克爾還在另一家雜貨店買了辣椒面,付了5元嶄新紙幣,辣椒大約八角一兩,總理親自舀了兩小勺。
  逛了兩家乾雜店後,默克爾來到蔬菜區,相繼看了新鮮辣椒和香菇等,隨即去了肉類區,後返回蔬菜區問了攤主土豆、山藥、紅薯是自家的還是買來的。
  最後,默克爾還看了滷菜區。
  上午11點4分,默克爾一行人乘車離開菜市場。
  (編輯:小唐)
  7月6日上午,德國總理默克爾來到成都一處菜市場參觀。(攝影 中國日報 記者 彭超)
  7月6日,德國總理默克爾來到成都一處菜市場走訪,到這家雜貨攤位駐足。老闆王明光說,默克爾在這裡買了一袋豆瓣醬。
  
  7月6日,成都一處菜市場,市民等待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到來。(攝影 中國日報 記者 彭超)
  
  7月6日,默克爾在上午11點4分乘車離開成都一處菜市場,市民在市場門口觀望。(攝影 中國日報 記者 彭超)
  (原標題:德國總理參觀成都菜市場 親付現金買豆瓣醬[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