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見到bao beiㄉ心情 NO.2 上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命令(探視權),於7/16收到法院寄來ㄉ命令單,滿心期待每月第四個星期六下午七點到來 租辦公室,這樣就可以看到朝思慕想ㄉBAOBEI.終於等 部落格到那天來到,也就是昨日(7/25),興高采烈帶著姪子與朋友一起去接BAO BEI,結果~~~~ㄞ~~~~~對啦!對方有將BAO BEI帶 部落格出來,但也只有短暫20分鐘,根本沒照當初所協議ㄉ約定走,且法院開出ㄉ強制執行命令單,對方根本也不準守ㄚ!跑去分局尋問強制執行 部落格命另單內容,回我只能陪我至對方家看小孩,也不能干涉~~~哇咧廢話!有做跟沒做不是一樣ㄛ 現在很多人都勸我一切順其自然不然就放棄B 買屋網AO BEIㄅ!等他長大自然就會來找你ㄉ不要擔心! 說ㄉ容易做ㄉ難ㄋ!必竟BAOBEI是我懷胎十月所生,有可能說放就 酒店打工放ㄇ,談何容易ㄚ!如果可以放下,就不會痛,BAO BEI 做MON MONㄉ會一直等下去.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敢心與口木ㄅ!沒法ㄦ,誰叫BAO BEI市我ㄉ致 裝潢命點ㄋ! 至少在那哥家我住過及相處過,多少知曉一些事,是好是壞,是對是錯都知曉ㄉ,人在做天在看到! 做些善事積些功德,保佑子孫,而不是被名與利給連累~~~原來 酒店打工 是個-------"貪"字給害慘囉!枉然ㄚ,BAO BEIㄉBABA還是一位公眾人物要為民服務,真是.原來當一位為民服務ㄉ公眾人物,說與做都是不相等,只是做表面功夫欺騙大家ㄉㄛ(沒誠信可言 澎湖民宿)!那有誰會相信公眾人物是有在為民服務ㄚ,社會真的是生病囉!可悲ㄋ~~~~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