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計思佳通訊員石旋
  本報訊看自己的舊友過得不如意,好心招進店里當員工,可沒想到朋友不顧交情,偷了店里的錢和貨物,最後逃至甘肅被抓。近日,記者從洛陽市西工區檢察院獲悉,犯罪嫌疑人孫某已被依法批捕。
  今年年初,在西工區開茶葉店的王老闆遇到了自己的朋友孫某。孫某今年35歲,但工作一直不穩定,王老闆主動提出讓孫某來自己的茶葉店打工,隨後,王老闆還把商店大門的鑰匙交給了孫某。
  雖然有了工作,但孫某一直覺得自己工資低,今年4月8日晚,趁王老闆去外地出差,孫某下班,等商店關門後,又折了回來。因為對商店熟悉,孫某拿走了柜子中的3000元錢,還順走了兩盒茶葉。
  第二天,員工上班發現商店被盜,但是大門沒有被撬的痕跡,想到店里只有4個人有鑰匙,而此時孫某也不見了蹤影。4月23日,王老闆出差回來,向公安機關報案。
  據介紹,此時盜竊後的孫某已逃到了甘肅,準備投靠朋友。4月13日,在甘肅的大巴上,警方發現孫某吸毒,對其進行強制戒毒。今年7月,洛陽警方在網上查到這一信息,於7月12日將嫌疑人孫某帶回了洛陽。在警方的詢問中,孫某承認了自己盜竊的罪行。目前,孫某因涉嫌盜竊罪,被西工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捕。  (原標題:員工“監守自盜”,外逃吸毒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