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漢中訊(記者曾春)11月8日,華商報A14版報道了勉縣國土資源局周家山國土所幹部魏某,擅自將公車開出,途中出事故車墜漢惠渠一事。目前,勉縣國土資源局對魏某給予記過處分並調離原工作單位,並令其賠付公車損失。周家山國土所所長被給予警告處分。
  11月5日下午,魏某接到朋友薛某的電話,稱自己的母親患上急病,請魏某送他回家看望母親。魏某在未向所長請示的情況下,擅自開公車送薛某回家,並帶其母看病。當晚10時左右,魏某駕車返回途中會車時撞向路邊大樹,掉進漢惠渠,無人員傷亡。
  昨日,華商報記者從勉縣國土資源局獲悉,針對魏某公車私用一事,作出如下處理:對魏某給予記過處分,並由魏某承擔保險賠付車輛損失後的所有費用,將魏某調離原工作單位。同時,對負有領導責任的周家山國土所所長給予警告處分。  (原標題:公車私用出事故 當事人被記過調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