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顧星欣) 12月19日,江蘇省文聯成立60周年紀念大會在南京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中國文聯副主席楊承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許仲梓,省政協副主席何權,省文聯名譽主席顧浩,省文聯主席王湛等出席,併為獲得“江蘇省藝術成就獎”和“江蘇省藝術貢獻獎”的文藝工作者頒獎。
  江蘇省文聯成立於1954年9月。大會回顧了省文聯60年來工作成就。王湛在發言中說,作為黨和政府領導下的群眾組織,我們要充分發揮人民團體的優勢,認真履行職能,加強自身建設,更好地將全省的文藝工作者團結和凝聚在黨的周圍。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章劍華表示,將以省文聯成立60周年為新起點,面向時代、面向未來,全面開創江蘇文聯工作的新局面。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習總書記講話精神,自覺擔當起推動江蘇文藝發展的時代責任和歷史使命,為實現“兩個率先”積蓄精神動力。
  大會向獲得“江蘇省藝術成就獎”和“江蘇省藝術貢獻獎”的文藝工作者頒發獎盃和證書。著名戲劇理論家梁冰、中國戲劇“梅花大獎”獲得者顧薌、著名昆曲表演藝術家柯軍分別代表藝術家發言。  (原標題:省文聯成立60周年紀念大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