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魯木齊市一女子抱著女兒滑雪撞上電桿
  孩子沒事 媽媽顱骨骨折情況危急
  亞心網訊(記者 何超)阿麗(化名)帶著女兒在山坡上滑雪,沒想到滑速過快加上沒掌握好方向,不慎撞上電線桿,導致顱骨骨折,目前阿麗仍在ICU病房救治,所幸女兒在阿麗的保護下並無大礙。
  事情發生在1月19日中午,位於水塔山上的一處山坡,因為山坡比較光滑,每到周末都有不少市民聚集於此,目擊者張先生當天帶著兒子前來滑雪,恰巧目睹了阿麗不慎撞上電線桿的一幕。
  據張先生稱,當天陽光明媚,兒子放假後一直待在家,他便帶著兒子前往水塔山滑雪,“當時阿麗帶著她女兒正在滑雪,還招呼我們一起過去,說她發現了一片比較光滑比較長的斜坡。”
  “十多分鐘後,我們走向那個斜坡,在路上看到她抱著女兒坐著滑板滑了下來,速度非常快,斜坡下方有一個電線桿,我擔心會出意外。”張先生說,“我大喊了一聲慢點,沒想到剛說完,事情就發生了。”
  張先生稱,阿麗的滑板直衝向電線桿,阿麗的頭撞了上去,“阿麗當場躺在雪地上,流了一攤血,我們趕緊打120求救。”
  “她懷裡抱著女兒,快撞上的時候,她用手護著孩子,沒想到自己撞上了。”張先生說。
  當天16時30分,記者趕到新疆醫科大學第六附屬醫院的急救室,一位醫生告訴記者,因為撞擊比較猛烈,阿麗蛛網膜下腔出血、右顳葉腦挫傷、多發顱底骨折,並伴有失血性休克,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1月20日中午,記者得知阿麗已被轉往重症監護室治療,情況不是很樂觀。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女子抱著女兒滑雪撞上電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