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記者宋傑報道 記者昨日從本市安監部門獲悉,上海正在推進危險化學品從業單位安全生產信用體系建設,目前已公告了首批嚴重違法失信行為企業。
  此外,上海還通過地方立法授權,創立了危險化學品禁限控清單目錄製度。目前,已推出了88種全市禁止、170種中心城區禁止以及178種限制和控制危險化學品的目錄,實施“負面清單”管理。下一步,計劃擴展危險化學品禁限控目錄,並形成區域性的“正面清單”。
  據悉,今年本市地域內企業發生生產安全死亡事故數量和死亡人數均比上年有所下降。截至11月底,全市沒有發生重大以上生產安全事故;發生一次死亡3—9人的較大生產安全事故5起,死亡18人,同比分別下降37.50%和41.94%。累計發生道路交通、工礦商貿、火災、鐵路交通、農業機械五大類生產安全事故6509起,死亡1028人,同比分別下降39.76%和2.19%。
  (原標題:上海推出危化品 禁限控清單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kvojh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